返回旧站

关于遴选2019年度匈牙利互换奖学金项目留学候选人的通知

2019-01-04    作者: 行政办    审稿: jjxy    点击量:

各位同学:

    根据川教外事函〔2018〕268号《四川省教育厅关于遴选2019年度匈牙利互换奖学金项目留学候选人的通知》(附件),我校拟遴选符合条件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各一名候选人于2019年赴匈牙利攻读学位。请符合条件的学生自愿申报,经学院推荐评审,学校审核上报。现将申报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1.申请攻读学士学位:工程、信息技术、经济学及商业管理专业在读本科一年级学生;

    2.申请攻读硕士学位:工程、信息技术、经济学及商业管理专业本科应届毕业生以及硕士在读一年级学生;

    3.申请攻读博士学位:硕士应届毕业生,博士在读一年级学生,专业不限。

    二、申报条件

    详见附件文件中的申请条件。

    三、申报程序和提交材料

    1.申请人请仔细阅读《附件1 匈牙利互换奖学金项目介绍》及《附件2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遴选2019年度匈牙利互换奖学金项目留学候选人的通知》,并登录匈方网站(http://www.stipendiumhungaricum.hu)按要求准备纸质申请材料。

    2.申请人须填写“校内专家联合评审意见表”基本信息(见附件3),请务必于1月8日(下周二)中午12:00前将意见表以及所有申请材料的纸质版(请勿用订书机装订,请用长尾夹统一固定)各两份,提交至学院行政办公室(1教423)田野老师处;

    3.学院组织专家评审,填写相关内容和综合意见并签字盖章,推荐(本科生1名,研究生1名)至国际交流合作处或研究生院。最终通过后,推荐人将按照附件文件中要求于2019 年 1 月 10 日前登陆“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及匈方网站(http://www.stipendiumhungaricum.hu)进行网上报名并按要求上传申请材料。


                                                                     经济学院

                                                                    2019年1月4日



 附件1 匈牙利互换奖学金项目介绍.pdf

 附件2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遴选2019年度 匈牙利互换奖学金项目留学候选人的通知.PDF

 附件3 校内专家联合评审意见表.doc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