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英国】2019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暑期游学课程(风险投资与私募基金)

2019-06-06    作者: 行政办    审稿: jjxy    点击量:

行程天数:14天

往返日期:7月21日(周日到达)、8月3日(周六离境)

出发城市:北京、上海、成都等全国各大城市

招生对象:在读大学生、研究生

项目特色:学分提升、背景提升、职业提升

一、学校简介

       曼彻斯特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始建于1824年,是位于英国第二繁华城市曼彻斯特的世界著名综合研究型大学,英国老牌名校,英国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一,英国罗素大学集团创始成员之一,是英国最大的单一校址大学,历年最高世界排名为世界第26名。拥有近200年光辉历史的英国曼彻斯特大学,校友中共有25名诺贝尔奖(Nobel Prize)获得者,是欧洲乃至世界主流大学中的佼佼者,其学术及科研成就蜚声国际。此外,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于2015年10月访问了曼彻斯特大学,为曼彻斯特大学与中国的交流合作又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作为曼彻斯特大学的金牌学院之一,曼彻斯特商学院(简称Alliance MBS)是英国最早建立的两所商学院之一。经过50年的发展,曼彻斯特商学院已成为一所享誉世界的商学院,为英国最优秀的商学院之一。曼彻斯特商学院是欧洲商学院的先驱之一,已培养众多优秀商业、金融业领袖,人才辈出。曼彻斯特商学院所创的“Manchester Method”(曼彻斯特项目教学法:组织学生以分组讨论的形式研究大量商业咨询实例,即通过做项目的形式,使学生了解到实践中的具体情况和如何将理论应用于实践)在世界管理学上与哈佛商学院的“案例教学法”同享盛名。英国政府机构英格兰高等教育拨款委员会(HEFCE)将曼彻斯特商学院的教学能力评定为最高等级“优秀”。学院获得世界三大顶级学术认证机构(AMBA、EQUIS、AACSB)认证。根据2018年英国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全球商学院MBA排名,曼彻斯特商学院位列英国前5,欧洲前10,世界第36位。



一、项目介绍

       本项目由世界知名商学院——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教授亲自授课,学生完成项目学习内容并考核合格后可获得曼大商学院15学分并同时获得曼大商学院暑期学校学习证书,丰富学术背景,有利于学生后续申请就读国外相关专业研究生和求职就业。

      项目学习期间将安排学生参观英国曼彻斯特工业博物馆、BBC、曼联足球俱乐部及中英商会等知名机构。同时项目学生还有机会游览牛津、约克、切斯特、伦敦这样的英国历史文化名城,拓宽视野,增加见闻。项目还安排学生参访世界著名大学牛津大学,让学生了解世界一流大学的教育氛围和教学传统。


一、课程安排

日期

时间

行程安排

住宿

餐食

2019/7/21 星期日

12:00-20:00

抵达曼彻斯特大学并安排入住

单人学生公寓(带厨房)

自由选择 (不包含餐费)

2019/7/22 星期一

09:15-09:45

开学典礼

09:45-12;30

商学院授课:风险投资与私募基金

12:45-14:00

欢迎午宴

午宴

14:00-16:00

商学院授课:风险投资与私募基金

自由选择 (不包含餐费)

2019/7/23 星期二

09:30-12:30 14:00-16:00

参观:曼彻斯特工业博物馆

参观:曼联足球俱乐部

2019/7/24 星期三

09:30-12:30

商学院授课:风险投资与私募基金

14:00-17:00

商学院授课:风险投资与私募基金

2019/7/25 星期四

09:30-12:30

商学院授课:风险投资与私募基金

14:00-17:00

商学院授课:风险投资与私募基金

2019/7/26 星期五

09:30-12:30

商学院授课:风险投资与私募基金

14:00-16:00

参观:参访英国广播公司(BBC)


2019/7/27 星期六

全天

游览:上午游览英国历史文化名城切斯特; 下午在欧洲最大的奥特莱斯(Cheshire Oaks Outlet Village)购物

2019/7/28 星期日

全天

游览:游览英国历史名城约克,参观约克大教堂

2019/7/29 星期一

09:30-12:30

商学院授课:风险投资与私募基金

14:00-17:00

商学院授课:风险投资与私募基金

2019/7/30 星期二

09:30-12:30

商学院授课:风险投资与私募基金

14:00-16:00

参观曼彻斯特商会和中英商会,由各商会负责人讲解中英贸易现状及发展趋势

2019/7/31 星期三

09:30-12:30

牛津大学研究生分享会:英国大学生创业创新

单人学生公寓(带厨房)

自由选择

14:00-16:00

结业典礼:颁发结业证书

19:00-21:00

结业晚宴

晚宴

2019/8/1 星期四

全天

游览:游览牛津城,参观牛津大学,游览基督教会学院《哈利波特》拍摄地,下午到比斯特奥特莱斯购物

三星级酒店双人间

自由选择

2019/8/2 星期五

全天

伦敦参观游览:白金汉宫、大英博物馆、伦敦塔桥、大本钟和议会大厦

2019/8/3 星期六

全天

返程:伦敦到国内各大城市


*注:此项目行程安排为样本,可能会根据实际情况有细微调整。


四、项目收获

       1. 风险投资与私募基金课程为曼大商学院本科阶段课程,由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教授在曼大校园内授课,学生可真切体验并感受英国大学教育。完成项目课程学习并考核合格者可获得15学分。

       2. 荣获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结业证书,表现优秀的学生可以获得教授的推荐信,助力学生英国名校申请和职业发展。

       3. 感受世界著名商学院之一的曼大商学院教学模式与氛围,领略世界著名商科教授的教学风采。

项目内容除了曼大商学院课程、还涵盖了名校访问、企业参访活动、文化名城游览活动等,学生可领略英伦文化,提升英语口语水平,开阔视野,增加见识。

五、食宿说明

       此项目费用不包含往返机票费、餐食费(除欢迎午宴和毕业晚宴外),餐食由学生自由选择。在曼大商学院授课期间,住宿条件为单人学生公寓,伦敦游览期间住宿为三星级或同等档次酒店双人间(想要住单间的学生需补房费差价)。

六、费用说明

       项目价格:28000元/每人

       费用包含:签证费、境外保险、住宿、用车、项目安排之内的景点门票、授课费、欢迎午宴、结业晚宴。

       费用不包含:往返机票、项目期间的餐食费用(餐食自理)、个体购物费用、不在项目安排之内的景点门票费用及其它服务费用、个人用车服务费用。

七、报名须知

报名注意事项:

一、报名资格:

1. 语言水平:英语水平相当于雅思5.0及以上,对雅思成绩没有强制性要求;

2. 金融类、工商管理类、经济学类和英语类专业在读本科生、研究生,及其它专业对商科感兴趣的在读学生。

二、报名人需持有当前有效护照原件;

1. 护照必须在行程前至少六个月有效;

2. 尚未办理护照的学生,请在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入境管理中心办理护照,办理周期约为15个工作日。

三、报名及付款方式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6月13日

报名方式:微信搜索川农留学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SICAU-liuxue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并进入“曼大报名”栏目,填写报名基本信息。

川农留学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         经院留学服务咨询QQ群:

                                          

项目咨询电话:15208124661(王老师) ,座机:028-82339511


备注:

1.课程和行程整体内容不变的情况下可能会有轻微的先后顺序调整;

2.项目期间除欢迎午宴和结业晚宴外,所有用餐由学生自理;

3.房间按同性、两人一间安排,如需住宿单间需补单间差价。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