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法国南锡高等商学院系主任Gérald Duffing到我院做学术报告

2019-12-20    作者: 刘春梅    审稿: 姚霞    点击量:

    12月20日,法国ICN Gérald Duffing教授应邀来我院做“当代项目管理研究”学术报告。国际经济与贸易系30多位同学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Gérald Duffing教授从创新、创业、项目管理等几个方面展开论述,从理论层面梳理了创新和创业体系的变革;从实践层面上介绍了全球主要企业创新及项目管理的操作方法。讲座中,现场师生就目前创新的发展趋势、项目管理的实战操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Gérald Duffing教授是法国南锡高等商学院工商管理系主任及管理学硕士项目主任,计算机科学专业博士,主要从事信息系统管理、信息经济学方面的教学研究,包括企业治理、企业智力支持系统和大数据等方面。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