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德国柏林洪堡大学Martin Odening教授到我校访问

2018-12-11    作者: 牟彩银 刘丹    审稿: jjxy    点击量:

      12月11日上午,德国柏林洪堡大学农业经济管理系Martin Odening教授访问经济学院。经济学院院长、德国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蒋远胜,副院长吴平等参与座谈。

      会上,蒋远胜院长首先代表川农大对Martin Odening教授的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向他介绍了我校和我院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将来与德国柏林洪堡大学进一步合作的愿望 。其次,Martin Odening教授介绍了柏林洪堡大学的基本情况及农业经济系的发展,并和与会老师展开了讨论,初步达成了与经济学院和德国研究中心进一步合作的意愿和共识。最后,蒋远胜院长还向Martin Odening教授颁发了访问教授的聘书并合影留念。12月11-15日,Martin Odening教授将在我校进行三场学术报告,包括农业风险管理、土地市场改革以及农业经济学博士在德国的培养等主题。

       Martin Odening教授,博士毕业于德国哥廷根大学。在农村金融与农业保险领域已有20多年的研究经历,是国际著名的农业经济研究专家,享有国际声誉。Martin Odening教授现任德国柏林洪堡大学农业经济管理系教授,农场管理项目负责人,欧洲农业经济评论和农业金融评论编辑委员会成员,莱布尼茨农业转型经济发展研究所董事成员,德国联邦环境、自然保护和核安全部环境专家审查员。目前,Martin Odening教授主要从事农业保险风险管理、农场管理研究,在国际著名期刊上已发表了超过150多篇论文,并取得了一系列重要成就。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