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国际经济与贸易(020401)

2022-04-20    作者:     审稿:     点击量:

专业简介:本专业属经济学学科门类的经济与贸易类,主干学科为应用经济学、理论经济学、工商管理,修业年限为四年,授予经济学学士学位。本专业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以新文科为引领,坚持国际经济理论与国际贸易实务并重,突出农业开放合作特色,培养具有扎实的经济学及国际贸易基本理论,通晓国际通行的经贸规则和政策,掌握国际贸易、跨境电商、国际结算等基本业务,熟练掌握一门外语、具备良好的国际沟通和跨文化交流能力,能在国际经贸企业、国际组织、政府部门或高校科研机构等从事业务、经营管理工作或继续深造,具有全球视野、创新精神、三农情怀和跨文化交流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

国际经济与贸易2021培养方案.pdf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