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我院参与天乡社区“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妇女节活动

2018-03-07    作者: 韦纯超 袁章熙    审稿: jjxy    点击量:

2018年是第108个国际劳动妇女节。随着人民素质的不断上升,中国女性的家庭地位和社会地位都在不断上升着。为深切落实贯彻“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7日上午,我院志工部成员参与了由天乡社区举办的“幸福天乡,进取女人”妇女节活动。

 

 

 

 

此次活动共包括妇女微基金募捐及评选进取女人两个环节,极大地展现了新时期女性活泼开朗的性格特点和积极乐善的优秀品格。为能够为女性带来更多福利,此次活动中,一些与社区合作的机构、单位,为社区妇女提供了一大批工作机会,以争取极大地实现妇女经济独立。

“非常感谢社区能够举办这样一次活动,让我们广大妇女同胞能够过好属于我们自己的一个节日,还为我们带来了许多工作的岗位,解决了我们的就业问题,让我们能够真正的做一个进取女人。”天乡社区一位阿姨接受采访时说道。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