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我院参与微公益项目之“巧手义心”儿童手工志愿活动

2018-01-30    作者: 胡灵 袁章熙    审稿: jjxy    点击量:

    “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在进入新时代今天,儿童心理健康问题越来越多的社会广泛的关注和重视。为丰富儿童课余生活,促进小朋友身心健康全面发展,我院志工部与公平街道合江社区自2017年9月至2018年1月开展了“走进童心,手工同步”儿童手工志愿系列活动。该系列活动旨在培养儿童自主的动手能力和立体空间观念、激发小朋友想象力,提高小朋友的创新能力,促进全面发展。

 

 

 



    “折手工真的是一件很好玩的事情,可以创造自己心中所想的东西。现在每周放假的周末,最期待和哥哥姐姐或者爸爸妈妈一起做手工!”一位小朋友在接受志愿者采访时开心地和大家分享道。每一次的活动,都很好得地促进了孩子们地动手能力,在陪伴孩子做手工的过程中也密切了父母与孩子之间的联系。此类的系列志愿活动不仅展现了经济学子们体察社会问题并勇于改善的精神,也发扬了雷锋保持善良、助人为乐的好品质。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