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各院志工部联合开展“温江公园环保”活动

2018-03-25    作者: 林思序 袁章熙    审稿: jjxy    点击量:

为贯彻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生态文明国家,2018年3月25日,我院联合林学院、管理学院、园艺学院等多个学院的志愿者前往温江公园开展了环保活动。截止下午5点,志愿者们将整个温江公园地上的垃圾一一清理干净。在志愿者的号召下,不少群众也参与了进来。志愿者们不仅很好地展现出了作为川农学子应有的社会责任心,作为新青年,也传达出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精神。

 

 

 

 

金山银山不如绿水青山,这次活动响应了十九大“五位一体”总布局的号召,坚持和贯彻了科学发展观,促进了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的建设;活动旨在通过开展环保活动,传递生态理念,协助市民们树立积极健康的绿色低碳发展观,以实现人与自然和谐相处。川农学子们应当开展更多类似的活动,打响“蓝天保卫战”,让我们的社会“天更蓝,水更清”,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