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我院参与“乐善惠民”微公益项目启动会

2018-03-17    作者: 伍麒蓉 袁章熙    审稿: jjxy    点击量:

3月15日是毛泽东同志号召学习雷锋精神的55周年。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雷锋永远是永恒的,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要做雷锋精神的种子。把雷锋精神广播在祖国的大地上”的重要指示,推动我校经济学自学雷锋志愿服务蓬勃发展。2018年3月17日上午,我院志工部参与了公平街道惠民社区和新济源社工站联合举办的“乐善惠民”微公益项目启动会。



此次微公益项目是由惠民社工站主导搭建的公益性平台,旨在帮扶弱困群体,为广大社区居民提供多样化、针对性的服务活动。参与者还包括成都中医药大学、成都师范学院等9支由在校大学生组织的队伍。会上,我院志工部成员钟琼瑶分享了她参与名为“以爱之名”帮助扶持惠民社区弱势困难困群体的生活援助项目。项目使命、愿景及价值观深受在座评委的大力支持,并得到了与会专家的指导,为以后开展更好的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做好了准备。

我院将继续积极地与高校各公益组织开展交流合作,为我校大学生提供更多参与志愿活动的机会,鞭策大学生们培养雷锋精神、督促社会新青年肩负起应有的社会责任,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