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我院联合社区开展“党旗飘扬,爱满公平”游园活动

2018-01-19    作者: 林思序 袁章熙    审稿: jjxy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激发人民群众的力量,共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2018119日,我院联合温江区党史教育基地开展了一次面向困难群众的“党旗飘扬,爱满公平”游园活动。本次游园活动共设计了五个活动项目,参与人员可以在通过玩游戏收获礼品券兑换奖品。我院志愿者帮忙布置现场,当活动裁判,保证活动顺利进行。“一开始我很意外这个针对我们普通市民的游园活动的,参与之后发现游戏很有趣而且还有奖品,让我觉得这个社区对我们人民实在是很关心的,很感谢他们,也很感谢志愿者们呀”,一位参与活动的群众这样说。此次活动以“红色精神--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为主题,通过鼓励人民群众参与游园活动,让人民们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下学习感受到了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无微不至的关怀。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