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品质消费,美好生活”!我院开展3.15宣传活动

2018-03-15    作者: 袁章熙 张航    审稿: jjxy    点击量:

2018年3月15日是我国第36个消费者维权日。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全校同学依法维权意识,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和公平、公正的校园环境,我院团委志工部与学生会权益部今天在食堂小广场联合组织了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依法维权活动。



两部门通过发放宣传单和填写调查问卷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形式,活动紧紧围绕“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主题,积极宣讲《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现场发放宣传材料、接受广大同学咨询,引导其科学理性安全消费,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同学们积极参与消费者维权知识有奖竞答并填写意见栏,热切关注消费者权益保护,充分展现了经院学子积极参与消费者权益保护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虽然没有答对全部竞答问题,只拿到了小礼品,但觉得非常有意义,学院能想到这样独具新意的方式让我们更好的了解3.15,真的是用心良苦。作为大学生,自己以后在生活中也要多了解与自身相关的消费者权益方面的知识,这样才能更好地维权,保护我们大学生自身的切实权益。来自我院2016级投资系的陈诺如是说道。



通过这次活动,拓宽了同学们的维权渠道,传递了正确的维权方式,志工部和权益部也践行了“立足校园,服务社会”的志愿精神。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