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我院学子植树节栽下“青年树”

2018-03-13    作者: 张娴    审稿: jjxy    点击量:

2018年3月12日是我国第40个植树节。上午9点,温江区区委联合区上各个部门及社会团体志愿者,在温江区鲁家滩进行植树了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家园植树增绿,美化城市生态环境。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包括社会团体、区委、区医院代表、区大小学志愿者团队及党员志愿者等。志愿者们共同填土、搬树、浇水,共计植树200余棵。我院团委志工部也参与了此次植树育苗活动



通过植树活动增强了民众植树造林的绿化意识,使民众更多地关心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让我们的家园变得更加美好。同时也可以起到扩大山林资源、防止水土流失、调节气候等作用,是一项利于当代、造福子孙的大工程。



    经院学子种植下的“青年树”,彰显了新时代下川农经院学子的风采,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们,经院学子更应该以身作则,树立好榜样。肩负新青年的责任,将所学所获回报给社会。在发展日新月异的今天,种下“青年树”,种下属于自己的梦想,等到将来收获丰硕的果实。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