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关于诚信教育宣传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2017-05-27    作者:     审稿:     点击量:

各位同学: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17年全省高校诚信教育宣传作品征集暨诚信教育主体活动的通知》(川教函【2017262号)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将开展诚信教育宣传作品征集活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题

诚信人生,奋斗青春

二、活动内容

1. 征集诚信公益短片

拍摄制作手法不限,微电影、动画、漫画均可,时长5分钟以内,格式要求为AVIMP4FLV。微电影:标清分辨率作品,采用标清43拍摄,分辨率设定为720×576,标准PAL制式DVD影碟;高清分辨率作品,采用高清169拍摄,分别率不超过1280×720MPG文件(MPEG-4视频解码),推荐使用高清拍摄。动画作品要求24/秒,需上交SWF文件及相应的FLA源文件;漫画作品可为单个或系列作品,系列漫画不超过10张,需上交DPI72A4大小的JPG格式预览图及源文件(PSDUI等格式)。报送作品需填写诚实守信公益短片报名表》(见附件1,同时需附1份短片解说词。短片命名规则为:学院-姓名-专业-短片名称。

2. 诚信公益宣传画

电脑制作或手绘形式均可。电子作品:源文件,JPG格式,841×594,图片分辨率不低于300dpi,含设计说明;手绘作品:纸质A3,含设计说明,在作品背面注明作品名称、作者姓名、就读专业、所在高校、联系电话。报送作品须填报诚实守信公益宣传画报报名表》(见附件2。报送作品不用装裱。

3. 诚信公益短信

可采用创作(如顺口溜等)、改编(如流行民谣、民间古谚等)等形式,原则上每篇作品字数不超过100个汉字,报送作品须填报诚实守信公益短信报名表》(见附件3)。

三、奖项设置

短片、宣传画全校分别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短信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设置如下:

1. 短片:一等奖1000元,二等奖800元,三等奖500元;

2. 宣传画:一等奖500元,二等奖400元,三等奖300元;

3. 短信:一等奖150元,二等奖100元,三等奖50元。

四、报送要求

各位制作人请于613日晚21:20-23:00将填写的《诚实守信公益短片报名表》《诚实守信公益宣传画报报名表》《诚实守信公益短信报名表》的纸质档以及纸质档作品一并交至经济学院学生会办公室(白房子15号),将报名表电子档及电子档作品发至mingzumingxiu@163.com

附件:关于诚信教育宣传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及相关报名表附件

经济学院党委办公室

2017527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