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学院召开2018年度处级领导干部述责述廉述党建考核大会

2019-01-03    作者: 党委办    审稿: jjxy    点击量:

    1月3日上午,学院2018年度处级领导干部述责述廉述党建考核大会在7教1309会议室召开。学院院长蒋远胜,党委书记漆雁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仁辉,副院长吴平以及全体在校教职工共计55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漆雁斌主持。

    4位院领导结合各自主管主责的工作,围绕管党治党、立德树人党、思想政治教育、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师德师风、迎评促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国际合作交流、学风建设、学院文化等各方面情况进行个人年度述责述廉述党建报告。

    2018年,是经济学院成立的第4个年头,学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和四次全会精神,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纵深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紧紧围绕“双一流”建设、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脱贫攻坚等重点任务,齐抓共管,确保本科教学工作高效运行;依托平台智库,科研与社会服务创佳绩;抓纲治院,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成效明显;内培外引,师资队伍建设取得新进展;目标导学,狠抓学风建设与职业规划;多措并举,推动国际交流合作取得新突破;夯实党建,多渠道多途径引领“三全育人”;积极构筑学院文化和完善配套制度。

    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学院领导班子也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行了客观深入的分析,并提出了2019年的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

    会后,与会教职工对学院中层领导干部的履行岗位职责情况、学院党委书记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