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吴平当选为省财政学会副秘书长

2018-12-24    作者: 区经所    审稿: jjxy    点击量:

2018年12月21日上午,四川省财政学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八届一次理事会议在四川省财政厅召开。会议进行了新一届理事会的选举,我院吴平副院长当选为省财政学会第八届理事会副秘书长、常务理事,我院金融系系主任刘艳当选为第八届理事会学术委员会委员,理事,我院张华泉博士当选为本届理事会理事。

会议审议表决了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四川省财政学会章程(修正案)》,选举了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和领导班子,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陈炜最后作重要讲话。

四川省财政学会是从事财政理论探索、财政政策研究、财政学术交流的专业性学术组织。近年来,学会聚焦聚力财政科研课题研究,创新科研课题研究组织方式,建立完善科研协作工作机制,深入实际开展调研,完成了一批具有较高质量和参考价值的财政科研课题成果。据悉,四川省财政学会会员单位覆盖省内多家高校及研究机构。参加本次会议的单位有四川大学、西南财经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四川农业大学、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西南民族大学、成都大学、四川省社科院等。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