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我院在“冠军杯”篮球赛三校区总决赛中斩获佳绩

2018-12-24    作者: 杨思睿    审稿: jjxy    点击量:

    12月23日下午,2018年“冠军杯”篮球赛三校区总决赛在雅安校区落下帷幕。历经两天的角逐,经济学院男篮、女篮分别收获三校区季军、亚军的好成绩。

    比赛途中,双方队员发起了一轮轮的快速进攻与防守,我院篮球健儿们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队员们激情高涨,争夺激烈。出色的配合以及迅速的回防,充分展示出了经济学子的风采。从比赛开始一直到结束,队员们就始终保持着强烈的荣誉感和高昂的斗志。每一次拼尽全力的争夺,每一次奋不顾身的扑救,每一次心有灵犀的协作,无不让在场观众动容。



    男篮队员顾云韬感慨地说道:“没有团队的默契配合,没有日常的刻苦训练,没有温馨的后勤保障,没有深刻的赛后总结,就没有优异的技术发挥,我们就不会取得今天的成绩!”

    学院以学风建设和第二课堂为契机,强化“一心双环”结构,进一步加强篮球队等兴趣团队和田赛队等体育竞赛团队建设,团结带动更多地同学走下网络、走出寝室、走向操场,增强体魄,磨练意志,提振精神,以更好地状态投入学习。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