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区经所彭艳玲博士参加四川省第五期现代金融人才培训

2018-09-21    作者: 彭艳玲    审稿: jjxy    点击量:

    9月16-21日,四川省第五期金融人才培训班在北京中国人民大学逸夫楼举办。来自中国人民银行成都分行机关和四川省金融学会各成员单位的80名学员参加了本期培训。我院区域经济研究所彭艳玲博士参加了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国内知名专家学者郭庆旺、李玲瑶、王岳川、杨世文、范玉顺、武和平等、李国强、潘建成、马骏、文宗瑜就“中国经济发展与新时代财税改革”、“中美贸易战和中美博弈”、 “中国文化的自信品格”、“大数据时代的产业转型”、“互联网时代突发公共事件的舆论引导”、“一带一路倡议的历史逻辑和当代实践”、“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背景与突破口”、“世界军事形势与我国周边安全”、“国际国内经济运行态势及应对下行的对策” 开展了深入浅出地授课,随后还前往百度公司度小满金融参观学习。

    本次专题培训涉及政治、经济、文化、军事和金融科技等领域重点问题,具有前瞻性、务实性、操作性和针对性,学员反馈获益匪浅。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