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经济学院2018届党员、干部大会暨毕业生大会顺利召开

2018-06-14    作者: 卓川琪    审稿: jjxy    点击量:

 

 

 

6月13日上午经济学院2018届毕业生党员、干部大会暨毕业生大会于2教报告厅顺利召开。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何仁辉、党委办和团委负责人、毕业小班班主任以及2018届经济学院全体在校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蔡丹主持。

会上,经济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蔡丹就毕业生后续工作做了介绍;经济学院党委办公室徐秋梅老师就高等学校毕业生登记表的填写、档案的去向进行了讲解和答疑;团委书记兼党委办副主任钟贝老师就毕业党组织关系转接等问题做了详细解答。招生就业服务处向全体毕业生就学院开展的就业讲座情况进行了问卷调查。

党委副书记何仁辉对毕业生未来的道路提出真诚的告诫、对同学们四年对经济学院的奉献表示感谢并对他们给予诚挚的祝福。他谈到,一个人的价值在于他是否能用妥善的方式方法去解决问题、创造价值,看似偶然的结果其实是长久积累的必然体现。同时,他从毕业照相、聚会喝酒等事项入手,结合真实案例对全体与会毕业生进行了离校安全文明教育。他希望每一位即将奔赴人生的新舞台的川农学子,传承“川农大精神”,继续前进,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