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经济学院领导班子与新一届主要学生干部集体谈话

2018-06-08    作者: 王泓丹 卓川琪    审稿: jjxy    点击量:

6月6日下午,经济学院在1教403召开经济学院领导班子与主要学生干部集体谈话会,院长蒋远胜、党委书记漆雁斌、党委副书记何仁辉、副院长吴平,党委办公室主任蔡丹、团委书记兼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钟贝、全体学生主干参加会议。何仁辉主持会议。

蒋远胜院长表示,学生主干作为学院的中流砥柱,要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理念,始终坚持合理有序地表达和维护同学的合法权益,始终坚持加强和完善学生会自身组织建设。要引领广大同学树立学习第一的观念,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引导同学们进一步增强事业心、公益心和社会责任心,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实现中国梦的共同理想之中,在社会实践、志愿服务中奉献自己的热情和力量。

漆雁斌书记借用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大学是立德树人、培养人才的地方,是青年人学习知识、增长才干、放飞梦想的地方”来告诫学生主干应该珍惜一切能够得到锻炼的机会,对学生主干提出“诚信、律己、尊重、先行”的标准。

吴平副院长谈到,学生主干应该平衡好学习和工作,在学风建设中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在工作上立足于服务同学,要主动带头去做,要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要具备团队合作、自觉工作、主动学习的意识,要有原则和立场,要志存高远,树立远大理想。

党委副书记何仁辉总结到,学生主干应该做到服务锻炼、模范带头、成长成才,立志成为学习优秀、工作负责、素质高能力强、能独当一面、有作为的旗帜和标杆。

会后,学生主干们纷纷表示,将努力践行知行合一的行为准则,认真履行职责,认真对待工作和学习,争做一名优秀学生干部。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