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金融学系教工党支部举办全力备战本科教学评估主题党日活动

2018-06-06    作者: 钟莹    审稿: 党委办    点击量:

    2018年6月6日下午,经济学院金融学系教工党支部在一教404开展了全力备战本科教学评估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党日活动。
    宣传委员钟莹对前支部期党建工作进行了回顾,同时组织大家围绕十九大精神对后期党建工作展开讨论,党的十九大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并写入党章,充分展示了我们党在新时代振兴乡村的强大决心和坚定意志。全体党员认识到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农”思想作为工作学习的重要内容,并贯彻落实到平时的教学科研工作中。
    臧敦刚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方案》要求。要求全体党员同志高度重视本科审核评估工作,按照“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20字方针,通过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实践教学条件建设、教育国际化建设和师德学风建设,以及加强领导和保障的“五建一保”系统工程,全面提升本科教学质量,全力备战本科审核评估。
    随后,大家就毕业论文、试卷、专业课程档案、教学质量、多媒体课件的全面清查和个人准备进行了讨论和分享,大家积极探讨提升教学效果的办法,每位党员立志找准自己的坐标和对应的任务责任,全体动员、全程联动,全面投入到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攻坚战中。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