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吴平一行到西华大学考察学习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经验

2018-05-30    作者: 钟贝    审稿: 党委办    点击量:

5月30日,经济学院副院长吴平带领各系室、办公室主任一行9人到西华大学管理学院考察,认真学习兄弟学院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经验,为我院决战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打下良好基础。

在参观了西华大学管理学院的文化走廊后,考察组与该院副院长周佩和教学办主任朱广财进行了座谈。周佩副院长围绕该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汇报材料中的学院简介、教学保障、学生发展、办学特色和问题对策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朱广财主任就试卷、论文查改细节,课堂质量督查等问题进行了经验总结。双方就迎评中的宏观把控和资料准备细节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吴平副院长盛赞该院办学历史悠久,师资力量雄厚,办学条件优良,为国家和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建设培养和输送了大批优秀的高级管理人才,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较大的贡献,尤其是该院取得三优二良的评估结果经验给我们很大的启示。考察组成员纷纷表示,此次考察学习不虚此行,不仅学习到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的宝贵经验,还开阔了眼界,深化了两院的友好合作。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