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蒋远胜、吴平教授应邀出席第十一届普通高等院校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联席会

2018-04-23    作者: 杨浩    审稿: 党委办    点击量:

    4月21日,由西南财经大学出版社主办,西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第十一届普通高等院校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联席会在西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报告厅举行。西南科技大学校党委书记庄天慧、西南财经大学出版社社长冯卫东到会并致辞。来自四川农业大学、西华大学、西南财经大学、成都理工大学、西南科技大学等多家高校的院长和教授到会。

    会议围绕当前学术热点、教材和教学改革与创新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经济学院院长蒋远胜教授作为会议召集人全程主持了会议,并以“乡村振兴战略的国际经验与启示”为题做了学术报告。经济学院副院长吴平教授做了以“地方政府懂爱爱人才培养模式研究”为主题的发言。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