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经济学院召开第39届校运会誓师大会

2018-04-19    作者: 文:夏诗雨 图:刘思雨 陈余    审稿: jjxy    点击量:

    4月17日晚,经济学院在4A-202召开了第39届校运会的誓师大会,党委副书记何仁辉、负责辅导员以及运动员、教练员、啦啦队员和医疗后勤人员百余人参会。会议由学生会副主席邱露莹主持。

 

 

    “严格遵守赛事的各项安排,遵守比赛规则和赛场纪律,服从裁判,尊重对手,团结协作,公平竞争,顽强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运动员代表陈驰瓦带领全体运动员起立宣誓。

 


    何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经济学院历届校运会获胜视频。他感慨万千地谈到,做一件事要学会投入感情,专注地去做好它,在遭受挫折和失败时不能轻言放弃,应该调整自己的态度,重新振作,克服困难。他强调,集体荣誉感的培养至关重要,凡是对集体采取袖手旁观、退而避之的态度的人,在以后的职业生涯中是难以得到他人的认可的,还会错失一些良机和资源。他希望同学们能全身心地投入此次校运会,在为集体奉献的历练中,努力让自己成为“动机单纯、愿望美好,感恩奉献、全力以赴,宏观驾驭、把握细节,求实创新、追求卓越”的优秀人才。

    与会运动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训练,以更好地状态参加比赛,充分展示经院健儿的水平和风采,为学院争光,为青春添彩。全体人员纷纷预祝学院在本届校运会中能勇创佳绩。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