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经济学院拔河成功晋级校区前三

2018-04-17    作者: 卓川琪    审稿: 党委办    点击量:

    4月16日下午6点,第39届校运会校区拔河预选赛第二轮正式开始,我院拔河队与动物医学院拔河队进行了激烈的比赛。学院党委副书记何仁辉、全体辅导员,主要学生干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站满了通道为运动健儿们加油鼓劲。

 

 

    “哔——”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第一轮比赛正式开始,两方运动员都竭尽全力。为了让学院拔河队员们找到发力节奏,一旁的鼓手富有节奏的敲击、旗手也快慢适当的挥动着旗子,周围的加油呐喊的声音震耳欲聋。头戴“经院必胜”头巾的拉拉队与闻讯赶来的经院学子全都热情高涨,为拔河队伍的运动员们高声呐喊。我院拔河队健儿们也不负众望,取得了第一局的胜利。第二局,我院乘胜追击,最终以2:0的赢得了比赛,成功晋级校区前三。

 

   

    比赛结束后,大家还意犹未尽,不愿离去。一名拔河运动员兴奋地说:“终于又离校区决赛近了一步!”其他队员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参加最后三天的训练,争取在校区决赛中充分展示我院动员健儿的水平和风采。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