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第五届“中国商务拓展交换生项目”开学典礼

2018-03-19    作者: 曾青    审稿: 党委办    点击量:

3月19日,法国南锡高等商学院与四川农业大学中国商务拓展项目(第五届)开学典礼在1教305会议室举行,经济学院副院长吴平教授、国际经济与贸易系主任沈倩岭副教授及7名法国交换生出席了开学典礼。典礼由沈倩岭主持。

 


吴平对交换生们的到来致以热烈欢迎,并送上美好祝愿。希望他们通过半年的学习和企业实践,感受和理解中国文化,成为中法文化交流的使者。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周筝筝老师和法国南锡高等商学院康钰洋老师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留学生管理细则、“中国商务拓展”项目、留学生奖学金政策等有关情况。班主任曾青老师对本届交换生的学习和实习时间安排作了简单介绍,希望交换生们尊重中国法律法规及我校的校规校纪,体验不同文化和学习氛围,进一步拓展国际视野,提升国际商务能力。


开学典礼在热烈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