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党群行政党支部举行“建学科·促专业·奋进制高点”专题讨论

2018-01-17    作者: 党委办    审稿: 党委办    点击量:

    1月17日,党群行政党支部在1-408会议室召开“建学科·促专业·奋进制高点”专题讨论会。院长蒋远胜、党委书记漆雁斌、党委副书记何仁辉、副院长吴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和行政办、党委办全体教师一起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蔡丹主持。

    漆雁斌同志为大家阐明了专题讨论召开的背景和重要意义。他谈到,在2018年开年之际召开“建学科·促专业·奋进制高点”专题讨论,对于坚决执行、强力推进郑校长“早日建成应用经济学博士点”的指示,对于明确本年度工作重点,凝聚师生共识有重要的促进作用。作为党群行政党支部的党员,要进一步增强服务好学科建设,服务好学院中心工作、服务好师生群众的服务意识和主体意识,找准坐标,真正把自己摆进学院的改革发展蓝图中。

    蒋远胜同志认为,党群行政党支部要主动和教学、科研教师接触,加强对学院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各项工作的了解,做到对每位教学、科研教师的专业特长了如指掌。同时,要加强经济金融相关专业基础知识的学习,真正把党务行政工作和学院的学科建设、专业发展结合起来,做好相关宣传报道,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何仁辉、吴平两位同志就如何促进学生工作和专业发展相结合,如何制定好研究生人才培养方案、培育开辟新专业等问题进行建言献策。姚霞、田野两位同志对今年9月份第一批来自“一带一路”国家的4年制留学生的管理服务工作提出建议。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专题讨论会为大家指明了2018年的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厘清了岗位职责和在任务分工,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贯彻落实会议形成的共识,为学院学科建设和专业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