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区域经济与金融研究所和蒲江县两河村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

2018-01-23    作者: 郭华、彭艳玲    审稿: 党委办    点击量:

2018年1月19日区域经济与金融研究所所长吴平教授率领研究所人员一行前往蒲江县西来镇两河村调研。此次调研主题为:学习十九大精神、召开研究所支部会议和民主生活会。

围绕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研究所所长吴平教授邀请了全国党代表蒲江县西来镇两河村党支部书记姚庆英同志讲述了参加十九大会议的亲身经历和感触,传达了十九大会议精神,研究所人员深有感触。

围绕研究所支部会议,研究所支部书记郭华副研究员召开了支部会议,对研究所支部党员进行了评议,评选出优秀党员。

围绕研究所民主生活会,研究所的老师们对各自承担的科研项目、研究所的科研工作、所承办的各类科研会议做了全面的梳理和总结,研究所所长吴平教授就研究所下一阶段工作重点、基金课题申报、专职科研人员的未来发展、学院教学工作与科研管理服务参与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和交流,为研究所的长远发展指明了方向

随后,两河村党支部书记姚庆英同志带领研究所一行参观了两河逸园文化社区、两河家园果品合作社集配中心和3800亩蒲柑基地。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