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金融学系教工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暨“建学科•促专业•奋进制高点”专题讨论会

2018-01-21    作者: 刘艳    审稿: jjxy    点击量:

1月17日上午,金融学系教工党支部在4教C409召开民主评议党员暨“建学科·促专业·奋进制高点”专题讨论会。学院院长蒋远胜、金融学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民主评议党员会由金融学系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刘艳主持。根据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有关要求,民主评议严格按照党员自评、开展批评、支委讲评和民主测评等程序进行。金融学系8名党员教师对照党章党规,从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和党性观念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就如何进一步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加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展开激烈讨论。

紧接着,金融学系副主任臧敦刚主持开展“建学科·促专业·奋进制高点”专题讨论。老师们纷纷结合个人实际情况,围绕国家社科(自科)项目的申报、职业职称发展规划、金融学学科及专业建设(含双学位)、本科教学评估等方面开展讨论。

最后,蒋远胜院长对金融学系教师在2017年度教学、科研及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予以充分肯定。他希望老师们戒骄戒躁、坚定信念、牢记使命,进一步明确未来的努力方向,为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