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投资学系党支部召开学科专业建设讨论会

2018-01-19    作者: 张剑    审稿: 党委办    点击量: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建学科•促专业•奋进制高点”专题讨论会的相关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在学科建设和专业发展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投资学系于1月18日上午召开了学科专业建设讨论会。分管院领导吴平副院长和党支部、系室全体老师参会。会议由投资学系党支部书记、系主任王玉峰老师主持。

    吴平副院长指出党员老师要坚定理想信念,以合格党员的要求来规范自己,获得更多地角色认同感和身份感,才能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建设中,投身到学院学科专业发展的建设中。吴平强调只有紧密围绕学科和专业两个关键性目标,日常工作才有主心骨,围绕主心骨持之以恒、科学高效地开展工作,才能获得最终成功。

    与会老师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对学院、投资学系的学科和专业发展献言献策,按照“我是主体,人人是动力”的精神结合国家课题申报、日常科研制度建设、本科教学评估、本科毕业生等相关工作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初步形成了一系列内部共识。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