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国贸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建学科·促专业·奋进制高点”专题讨论活动

2018-01-19    作者: 刘春梅    审稿: jjxy    点击量:

    1月18日上午10点,国际经济与贸易系教工党支部在1-403开展“建学科·促专业·奋进制高点”专题讨论活动。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漆雁斌、国际经济与贸易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国贸系党支部书记、副系主任李阳明主持。

    漆雁斌就开展“建学科·促专业·奋进制高点”专题讨论活动的重要性做出指示,要求国贸系紧扣学院现阶段中心工作,重点针对国家社科(自然)及教育部项目的申报、做大做强国际合作办学、做优做精学科建设和专业发展,全力迎接2018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等工作开展主题讨论活动,并要立即采取措施,取得实际成效。

    国贸系的教师们结合个人实际情况,就如何在学科建设和专业发展中作出更多更大贡献展开热烈讨论。系主任沈倩岭对国贸系中外合作办学的成果及一些项目的推进情况作出说明,指出国际合作办学是国贸系的亮点,并对今年9月份第一批来自“一带一路”国家的4年制留学生的教学、管理工作作出安排。沈老师表示,国贸系将不断积极拓展国际合作的国家范围和学校范围,做大做强国际合作办学。李阳明就本科教学评估的工作作出安排,要求全系老师改试卷要精准、课堂教学方式要灵活多样、课程档案要准备充分、学生毕业论文写作要严格要求,全力以赴迎接2018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何思妤分享了申报国家社科课题的经验。其他老师也对自己的工作进行总结,对下一步工作如何改进展开思考。

    另外,教工国贸系党支部还召开了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所有的党员教师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均表示,要通过不断的学习,提升自己的思想觉悟和能力水平,做“四有”好老师。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