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工会

经济学院召开第一届工会、教代会第四次会议

2018-01-05    作者: 党委办    审稿: jjxy    点击量:

1月5日,学院第一届工会、教代会第四次会议在1教408会议室召开。院长蒋远胜,党委书记漆雁斌,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何仁辉,副院长吴平,教代会主席兼工会副主席李阳明,以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何仁辉主持。

会上,蒋远胜院长作了题为《以学生为本、学科为纲,大力推进经济学院建设》的2017年学院工作报告。报告实事求是地回顾了学院一年来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学科为纲,积极推动学科建设和本科专业发展,以科研为支撑,以国际化办学为特色,抓党建汇人心,抓改革谋发展,抓基金促民生,在学校的正确领导和关心支持下,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在党建、人才培养、科研与社会服务、学科建设、制度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生管理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学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深入分析了学院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学院在发展中面临的机遇、挑战,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应对措施。

“在新时代、新气象和新征程中,学院领导班子将带领大家一道,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改革创新,真抓实干,努力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成就、广大教师们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蒋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大家作出庄严承诺,并送上新年问候、致以美好祝福。

何仁辉作了2017年学院工会、教代会工作报告,还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努力方向进行了客观分析,为新一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李阳明就本次会议提案及处理情况作了说明。

漆雁斌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对学院工会、教代会配合学院党委开展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配合学院行政开展好教学科研工作,关心教职工生活,组织开展健康有益的文体活动,维护教职工权益,切实履行了工会、教代会职能,促进了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全院教职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对大家取得的可喜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大家继续发挥求真务实、脚踏实地的优良作风,用拼搏和奋斗书写自己的辉煌2018。

与会教职员工纷纷表示,大会总结了2017年的成绩、经验和不足,为2018年工作指明了方面,是一次团结奋进、提神振气、凝聚共识的大会,大家对工会、教代会以及学院领导班子充分信任、对学院的改革发展充满信心,对2018年的工作充满干劲!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