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经济201703团支部顺利召开“开学第一堂团课”

2018-09-18    作者:     审稿: jjxy    点击量:

为响应六月团十八大会议的召开,学习团的十八大会议精神,9月18日下午,经济学院经济201703团支部在四教A106召开了“开学第一堂团课”主题团日活动。

在观影学习《团团说一干多支》、《青,习大大对你说》后,团支书王秋红向大家解读了《团团致高校学子的一封信》,带领支部同学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不忘初心、紧跟党走,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着力锤炼高尚品格,不断增长能力才干,永远保持奋斗精神,勇于投身创新创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并在在团支部层面响应“全团抓学校”的工作要求,推动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团十八大会议精神。团支书会后总结到,我们作为共青团员,更要了解青年工作的重要性,紧跟时代步伐,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团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努力增长才干,锻炼毅力,培养品格,奉献社会,争做有志团员青年。

活动结束后,支部团员左露表示:“通过本次团日活动,深入了解了团十八大会议精神作为青年团员确实备受鼓舞,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必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教导,以共青团十八大为新的起点,不负历史使命、勇担时代重任,更加坚定自身的理想信念,努力提升自己,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