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优秀团支部“开学第一堂团课”顺利召开

2018-09-15    作者: 王泓丹    审稿: jjxy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新团章,了解团章修改的背景、特点、指导意义、主要修订内容和新要求,深化了解团的基本制度对明确团的属性、推进团的工作、加强团的建设具备的重要宣示、规范和引领作用。9月13日上午,优秀团支部投资1703支部在B305召开“开学第一堂团课”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投资1703团支部全体起立,齐唱团歌。接下来,团支书柏慧向大家解读《团团说一干多支》、《二课第一课时》及《团团致高校学子的一封信》,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不忘初心、紧跟党走,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着力锤炼高尚品格,不断增长能力才干,永远保持奋斗精神,勇于投身创新创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最后,班主任彭艳玲做总结发言,强调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增强团十八大精神的针对性、时效性、吸引力和感染力,要通过参加主题团日活动,了解青年工作的重要性,增长才干,奉献社会,锻炼毅力,培养品格,把握机遇,做一个有理想有梦想的有志青年。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备受鼓舞,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教导,以共青团十八大为新的起点,不负历史使命、勇担时代重任,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