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经济学院2018年暑假社会实践动员答疑大会顺利召开

2018-06-05    作者: 王泓丹    审稿: jjxy    点击量:

为增强大学生服务社会的意识,提升运用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6月1日下午两点二十分,经济学院团委实践部在A教109举办了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实践部委员田士杰主持本次动员大会,党委副书记何仁辉老师、团委书记钟贝老师参会并讲话。

大会开始,第三届学生团委副书记蒋楷对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进行总结,随后,第四届学生团委副书记吴义荣就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进行部署,主要介绍了今年的银行实习、“经”色华年、公务员(选调生)培养计划,号召大家积极参与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同时,社会实践中相关媒体宣传必不可少,经济学院传媒中心主任杨思睿为同学们讲解“经济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宣传奖励办法” 、“新闻稿件具体要求”,鼓励各实践队伍积极投稿。

接着,经济学院团委实践部副部长何莉颖与李赛唯分别对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文件进行解读和答疑。

动员大会接近尾声,何书记进行总结,他再次强调要以务实的态度对待大学、对待社会实践,要做到去功利化、少做花架子。通过社会实践去调查、去参与、去了解时事,将社会实践与所学知识结合起来,学以致用。

在他看来,社会实践将是一次收益匪浅的人生经历,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在实践中真正收获情谊、感悟与思考。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动员答疑大会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