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经济学院顺利开展“三会两制一课”相关工作

2018-03-30    作者: 封月容    审稿: jjxy    点击量:

自3月20日起,我院积极开展了“三会两制一课”相关工作,严格按照团中央《关于新形势下推进从严治团的规定》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三会两制一课”实施细则》相关要求进行。

 

 

我院各团支部积极开展支部大会、支部委员会及团小组会,取得了良好的成效。支部成员积极参与支部大会让支部活跃度大大提高,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定期召开的支部委员大会让支部内团干间团结协作,处理团支部相关工作的能力和效率不断提升,加强了团干部队伍的建设。

 

 

各团支部认真进行团员教育评议工作,严格按照评定标准评议参评人员,扎实开展团员年度团籍注册制度。与此同时,我院还通过整合团前教育和团员教育资源,深入开展基层团组织团课工作。各团支部结合支部大会、支部委员会以及团日活动等,以领学、演讲、辩论、讨论等丰富的形式积极开展团课学习。

 

我院“三会两制一课”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对于各团支部进行各项工作安排、顺利完成各项大会要求以及团员教育评议都有着积极意义。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