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经济学院开展2017—2018(下)团干部培训会

2018-03-26    作者: 张薇薇    审稿: jjxy    点击量:

为加强经济学院团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团干部队伍综合素质,充分发挥团干部在团支部建设工作中的重要作用。3月26日12:30-14:00,经济学院团委在四教C-205教室举行了召开2017—2018(下)团干部培训会。学院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兼团委书记钟贝老师、学生团体联合会主席团成员、2015级、2016级、2017级各支部团支书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培训会的主要就如何开展团员教育评议会以及团内表彰事宜的相关要求进行培训,以便各支部今后的工作能保质保量的进行。培训会开展期间,组织部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开展团员教育评议会的要求、流程和等级结果评定的细则,为大家解读了团内表彰事宜的相关要求,并对各支书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最后,团委学生副书记蒋锴对本次培训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团员教育评议会及团内表彰是团组织工作的重头戏,各支部必须严谨对待,团支书们也要做好带头模范作用,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他的讲话获得了在场同学的热烈掌声。


团干培训


此次团干培训会,目的是让学院各支部团支书更加了解了作为团干部,该如何做好本职工作,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会议现场氛围活跃,团支书参与的积极性高。大会历时一个半小时,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