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经济学院召开学风建设专题动员部署会

2018-03-13    作者: 张月    审稿: jjxy    点击量:

为全面、客观、准确了解我院学风现状,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为学风建设决策提供依据,3月13日,经济学院于4-A202召开了学风建设动员部署专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何仁辉、党委办公室主任蔡丹,团委书记钟贝与各位学生主干共同参加会议。

在此次专题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何仁辉首先分析了学院当前学风建设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指出学风建设需要各个层面的协调配合,通过调研找出班级在学风建设方面存在的不足,然后以职业生涯规划为指引、以个人自我管理为根本、以寝室为最小单元、以班级管理为推动力全面推进学风建设。其次,学生应主动思考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并将之与自己的行为联系在一起以矫正或促进。

何仁辉最后强调个人应加强自我管理,寝室营造氛围,班级出台制度,所有人共同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风。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