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经济学院召开第39届校运动会动员部署大会

2018-03-13    作者: 张月    审稿: jjxy    点击量:

3月13日,经济学院于4-A202召开了第39届校运动会经济学院动员部署大会

会议首先由学生会副主席邱露莹为在座各位解读了《经济学院关于招募学校第39届运动会运动员以及工作人员的通知》。文件强调学院将为本次运动会进行专门的组织管理工作,即会针对不同的运动项目成立专门的训练组组织训练活动并进行有关于训练情况的抽查等。


   接着,由团委书记钟贝对运动会期间学生会各部门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讨论。她表示:“校运会是全院的大事,是增强学院凝聚力的好机会,希望各个部门紧密协同起来,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提前谋划、及早组队,严格节点、积极配合。扎实做好安全、训练、后勤、宣传等重点工作,为这两年一次的难得的运动会拼一把,确保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之后,党委副书记何仁辉分别以自己的运动经历和往届学生的运动精神为引导,动员大家积极参与校运会。他指出:“参加运动会有四个好处,一是可以改变性格,二是可以改变命运,三是可以结交到很多朋友,四是能够拥有一生的美好回忆。往届的学生们,许多都通过校运会渐渐改变了性格,进而对往后的人生道路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同样的,他呼吁大家不只是要积极参与运动会,更是要真正对其投入情感。

据悉,第39届校运动会经济学院预选赛将从筹备阶段转入实施阶段。4月下旬,100m、200m、400m、800m、1500m、4×100m接力、跳高、跳远、三级跳、铅球等田径比赛将陆续进行,5月初在雅安校区举办第39届校运动会。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