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联创共建进行时——2017级&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开展组织生活会

2018-10-12    作者: 张深、胡锺仁    审稿: jjxy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学习型党支部建设,提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力,10月10日晚,经济学院2017级及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会在成都校区4C-610召开第一次联合组织生活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研究生2017级和2018级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

此次组织生活会由研究生2017级党支部书记张深同志主持,会议主题为深入学习《国家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加强建设学习型研究生党支部。张深同志首先对《乡村振兴规划》的内容进行了简要梳理,指出广大研究生要从《规划》的精神内核、政策导向以及行文用语等各方面出发,联系自身学习实际进行深入学习。

紧接着,各支部委员引导在座党员和积极分子展开交流讨论。过程中,各位同志或结合自己家乡实际情况谈到了近年来我国“三农”事业取得的长足发展,或针对假期实地调研所反映出的现状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大家均对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充满期待,并渴望能尽己所能参与到振兴乡村的事业中去,现场氛围热烈。

随后,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郝奥亚同志针对此次集中学习后,各预备党员及积极分子的培养考察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所有同志要在接下来的学习中,注重理论研究,提升政治素养,在实践中增强本领。

最后由两位书记对今后继续开展支部联建共创进行了工作部署,提出要进一步加强支部纪律制度建设,规范党内组织生活。并由衷地感谢各位同志对支部工作的支持与信赖,表达了对日后合作的期待与信心。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