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经济学院举行第84期党校动员大会

2017-10-17    作者: 钟贝 马晋余    审稿:     点击量:

10月17日中午,经济学院在4-B205举行了第84期党校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何仁辉、团委书记兼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钟贝,各党支部书记及80余名本期学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员先锋队队长梁龙浩主持。



动员大会上,党员先锋队思政部副部长刘芳源为本期学员介绍了84期党校的培训计划、纪律要求和分组情况。本科生投资系党支部书记廉通和大家分享了他追求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服务同学的实践中不断端正入党动机、接受党组织的考察,最终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入党历程,以及从都江堰校区转专业到经济学院再到成功获得免试攻读“马克思主义理论专项计划”硕士研究生资格的求学历程。钟贝老师介绍了学院拟开展的主题实践活动,讲解了在学院党委强力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框架下促进入党积极分子志愿服务日常化制度化的具体措施。




“端正入党动机,要从去功利化开始!”何仁辉老师在动员讲话中强调,追求入党不是求职的敲门砖,不是大学的荣誉勋章,只能是共产主义必然实现的坚定信仰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强烈愿望。他指出,上大学不能简单的等同于当干部、入党、考证,要把求学梦、成才梦、创业梦融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之中,要让青春年华在为国家、为人民、为民族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他希望本期学员珍惜宝贵学习机会,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实际去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和基本经验,进一步明确经济学子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中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