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融仕集团副总经理李云龙老师与CFA培养班学生经验交流

2018-03-14    作者: 张剑    审稿: jjxy    点击量:

    2018年春节开学之际,与经济学院CFA合作办学的融仕集团副总经理李云龙老师专程亲临四川农业大学,为我校CFA培养班学员带来的全新的CFA学习、考试等相关资讯。首先,李老师向大家介绍,通过其集团与CFA协会申请,为在校大三学生争取了CFA科一考试机会,这与同学们的大四学年考研、就业等其他重要计划避免了冲突,让CFA考试与学员的其他学习事宜进一步相协调。另外,李老师就本学期拟开展的已毕业CFA学员经验分享交流会、CFA暑期夏令营等其他活动进行了介绍。最后,李老师就CFA考试“冲刺模式”、“网课资源”、“实习推荐”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并勉励同学们尽早全身心投入到CFA的学习中,为取得理想的考试成绩努力奋斗!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