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CFA全球投资大赛校内选拔赛决赛成功举行

2017-07-03    作者: 张剑    审稿:     点击量:

2017年7月2日下午,CFA全球投资大赛校内选拔赛决赛在一教405成功举行,本次决赛由经济学院吴平副院长主持。教务处刘涛副处长、母贵琴科长、西南民族大学赵伟老师、西南财经大学陈苡文老师以及投资学系王玉峰副教授担任决赛评委。

首先,刘涛对经济学院成功举办本次CFA投资分析大赛、并对进入决赛的同学表示祝贺,对我校参加国际性高端赛事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同学们以赛促学,全面提升专业素养、综合技能,并祝愿同学们在本次比赛中取得好的成绩。吴平副院长对关心本次比赛的学校领导、前来指导比赛的老师表示感谢,对同学们高质量的英文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通过参加高水平的相关国际赛事,展现我校学子的风采。

本次校内赛共有55支队伍报名参赛、9支队伍通过了书面评审后进入了决赛环节。决赛期间各参赛队伍精心准备,精诚协作,充分展示了各队的风采。最终,投资15级郑宪芳、金融15级杨薪游所带领的团队凭借扎实的投资分析知识、敏捷的思维、严谨的逻辑分析能力,从容地完成了全英文的目标公司投资价值报告,从9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我校CFA选拔赛的冠军。并将有机会代表四川农业大学参加CFA Institute全球投资分析大赛中国西部地区决赛。本次校内选拔赛在经济学院领导的关心下、投资学系老师的精心组织下、投资协会的辛勤协助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据悉,经济学院自2016年通过与社会教育机构融仕国际联合开办了CFA培养班,为同学们提供了国际化、顶尖投资分析的学习机会,90%的CFA培养班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3支队伍进入决赛并获奖。与此同时,经济学院积极组织CFA全球投资分析大赛校内赛,进一步激发同学们对投资分析和公司投资价值研究的兴趣,融合CFA培养班,创新投资学专业人才培养模式。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