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校外专家来我院就本科CFA培养进行交流

2017-06-30    作者: 张剑    审稿:     点击量:

630日上午西南财经大学陈苡文老师、西南民族大学赵伟老师来我院就CFA培养目标、培养环节、CFA资格证书考试、CFA全球投资分析大赛等双方关心的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投资系主任王玉峰副教授、张剑、李松、张帮正等老师参加了交流会。

王玉峰老师首先介绍了我院CFA培养班办学一年以来的一些经验,指出CFA培养班整合了社会办学资源与校内办学资源,集中力量培养出一批具有国际化视野的,金融投资领域高端人才。在培养过程中需要狠抓日常管理,突出对每位同学的学习环节的关注,同时注重与学员家长的联系与沟通,成绩管理,定期向家长反馈每个同学的出勤情况与期末CFA课程考试成绩,从而达到激励、督促学生全身心投入到CFA课程学习的目的。

陈苡文老师与赵伟老师分就西南财经大学和西南民族大学的CFA培养过程与投资学系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四川农业大学经济学院CFA培养班是由四川农业大学经济学院与全国最大的CFA培训机构融仕国际教育联合举办,是普通本科教育与国际高端职业教育相结合的高层次商科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充分满足学生全日制课程外培养计划。CFA培养班培养目标:培养一批具有CFA资格、知识面广博、专业技能精深、英语应用娴熟、适应现代金融需求、能在各大型跨国公司、银行、证券、基金等金融行业从事投资分析的通用型人才。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