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金融学双学位2017届学子三校区毕业授位典礼顺利完成

2017-06-15    作者: 钟莹    审稿:     点击量:

6月12日-13日,金融学双学位2017届毕业生授位典礼在成都、雅安和都江堰三校区分别举行。金融学系系主任刘艳副教授、副系主任臧敦刚博士及钟莹老师、近百名毕业生及部分家长参加了毕业授位典礼。

金融学系系主任刘艳副教授在致辞中代表学院全体领导及老师们向毕业生表达了衷心的祝贺。她谈道:“2017届是幸运的一届,你们恰逢母校高端平台的拓展期,遇上了年轻的经济学院突飞猛进的发展期。”副系主任臧敦刚对毕业生们提了三点希望:“第一,希望大家踏上工作岗位以后,低调做人、高调做事;第二,坚持自己的梦想,并不断为之而奋斗;第三,做一个有情怀的人,带着‘川农人’的自信迎接人生新挑战。” 简单而隆重的毕业授位典礼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今年有90名同学获得金融学双学位,毕业生中部分同学凭借金融学双学位证书获得了商业银行、证券公司、保险公司等金融机构的工作机会,还有部分同学考取经济金融类研究生和被国外知名大学接收继续深造学习金融知识。同学们将带着川农大精神奔赴人生的新舞台,谱写人生新篇章!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