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经济学院2017年推免工作安排

2016-09-20    作者: 经济学院    审稿:     点击量:

经济学院2013级各位同学:

我校今年推荐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现已启动,请经济学院符合条件且有继续深造学习愿望的同学,自愿向学院提交申请。文件要求见《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管理办法》(川农大校研发〔2016〕4号),《四川农业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实施细则》(川农大校研发〔2016〕17号))。

1.填写《四川农业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申请表》(简称《申请表》),并对照推免条件,提交相应书面证明材料。

2.填写并提交 《经济学院2017年推荐免试研究生汇总表》电子版材料。

日程安排:

9月18日8:00--11:30,向经济学院办公室(胡杰老师处)提交申请表书面材料和汇总表电子版(过时不候)。

9月19日上午9:00:学院将对符合条件的同学进行面试(面试地点:金融在1-425;经济、国贸、国商在1-408)。

9月20日:公示并报送初选名单。

9月25日起:获得推免资格的学生上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完成注册信息和支付报名费(请确保所注册的手机能准确收取短信)。

9月28日起:获得推免资格的学生上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网上填报志愿。

温馨提示:填写《汇总表》电子材料时,身份证号一定用文本格式。


特别提醒:

9月12-18工作日:支教团和艺体特长生向校团委申请,马列专项推免生向马克思主义学院申请,创新创业专项推免生向招生就业处申请,科研苗子专项推免生向研究生院申请。填写《四川农业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申请表》,并提交相应证明材料。


相关文件和表格,见附件,综合测评成绩,学院另行通知。

经济学院

2016-9-13


如有疑问,请在工作时间咨询:18608031971,胡老师。



附件.rar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