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七名法国交换生赴实习单位交流参观

2018-05-03    作者: 刘春梅    审稿: jjxy    点击量:

    4月28日,经济学院7名法国南锡高商交换生在成都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高新园区参加“2018蓉漂人才日”专场活动,并赴学院实践基地——老外Here、Tap4Fun和平行海外三家外资公司考察交流。

    “蓉漂人才日”专场活动旨在向外籍人才展示成都人才发展现状、发展前景,宣讲外国人才签证制度、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等相关重点政策,以促成更多外籍人才在成都安居创业,助推成都国际人才高地建设。7名法国同学均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他们进一步了解了四川尤其是成都的经济发展情况。他们为成都市提供的全方位、高质量、人性化的涉外公共服务纷纷点赞。

    专场活动结束后,交换生一行来到位于大源国际的老外Here。老外Here公司由来自四国的国际化团队创立,旨在促进跨国文化交流,促进国际文化、人才和商业资源的流动,为在蓉老外提供生活和工作帮助。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业务范围和企业文化,并带领交换生参观了办公环境。

    交换生参观了国际知名移动网络游戏软件公司tap4fun(成都尼毕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08年3月,主营业务为移动网络游戏的研发、运营及移动网络游戏领域的投资。公司以策略游戏为基础,开展面向全球的移动游戏研发和运营。公司十分欢迎交换生们加入实习,交换生们也被公司的运营模式和办公氛围深深吸引。

    在“平行海外”公司,运营总监热情接待到访的交换生。作为中国覆盖面最广的旅游用车服务团队,“平行海外”致力于为全球合作伙伴提供一站式专业与可定制的用车服务,该公司与超过1200家用车供应合作伙伴合作,已覆盖海外超过50个国家和300座城市。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倾听,对于公司的经营范围以及提供的实习岗位等内容积极与公司沟通。

    实习单位对交换生高度评价。近期,交换生们将分赴各单位开展为期两个月的课程实习,他们纷纷表示,能够有机会在这些开放、创新、国际化的公司进行实习,将使异国之行更加圆满。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