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经济学院积极拓展留学生教学实践基地

2017-06-16    作者: 刘春梅    审稿:     点击量:

 

    615日下午,经济学院与成都创客坊科技发展中心、老外HERE教学实习与就业基地签约及授牌仪式在成都举行。成都创客坊负责人张明、老外HERE首席执行官Cheng. Harvey、经济学院副院长吴平、国际经济与贸易系主任沈倩岭及学院相关老师参加了签约及授牌仪式。仪式上,吴平介绍了经济学院的基本情况,就学院与成都创客坊、老外HERE的前期合作成果表示肯定,希望今后校企在人才培养、国际生教学实习、本科生就业等方面进行更深入的合作。张明对成都创客坊的基本情况、行业情况、政府创新创业政策等方面做了介绍,表示会积极配合学院工作,为学院与企业之间搭建好沟通渠道,创设好实习就业平台。Cheng. Harvey表示会进一步深化和学院的合作,为更多的国际交换生提供教学实习的岗位。  

     老师们看望了在这两家公司实习的国际交换生,关心他们在中国实习、生活的情况。国际交换生感谢学院为他们提供的实习机会,表示教学实习不仅让他们能够学以致用,还拓展了对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认识。两家公司的负责人均认为,这些国际生具有非常高的商业素质,能够提供国际市场尤其是欧洲市场开拓的新思路,具有很强的业务能力。他们对国际生的实习表现均表示满意。  

     成都创客坊成立于20121月,是西南第一家创客空间,也是国内最早成立的创客空间之一,是国家级、省级孵化空间,致力于为科技创新企业提供创业条件。老外HERE由来自四个国家的国际化团队于2014年创立,旨在成为为双向提供服务并受益的桥梁,推动中外跨文化交际,帮助外籍人士及企业顺利落户中国,融入中国,开展国际商业文化交流。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