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2018年法国南锡高商“3+1”公派及交换生项目面试通知

2018-04-04    作者:     审稿: jjxy    点击量:

 各位同学:

   兹定于2018年4月10日上午9:00在1教403会议室举行2018年法国南锡高商“3+1”公派及交换生项目面试,面试重点考察学生的综合素质、专业成绩、发展潜力、出国留学预期目标及计划、参加社会实践和公益活动情况、品德修养及身心健康情况等。首先由申请人用英文做2分钟的自我陈述,然后用英文对面试小组专家提出的3-5个问题作答。面试时间:5-8分钟/人。面试名单见附件。请同学们提前15分钟到面试室候考。


附件:2018年法国南锡高商“3+1”公派及交换生项目面试名单.doc

                                                       经济学院

                                                      2018年4月4日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