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学校与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圣贝分校签订校际合作协议

2018-04-09    作者: 田野    审稿: jjxy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国际化办学水平,为学生提供更多的留学通道,近日,学校与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圣贝分校(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San Bernardino)签署本科、硕士、交换学习等多层次的校际合作协议。

    四川农业大学与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圣贝分校合作面向全校本科生、研究生开展3+1+1.5本硕连读项目、微留学学分交换项目、领导力提升和创业管理、商业领袖的短期暑期项目等,并为四川农业大学教师提供专业培训,双方教师互派交流和学习。

    参与本科阶段“3+1+1.5本科交换及硕士项目”的学生在完成本科前三年课程,达到该项目要求,即可进入加州州立大学圣贝分校进行相关专业交换学习1年,两校互认学分,获四川农业大学学士学位。达到硕士入学要求,可继续在加州州立大学圣贝分校攻读1.5年MBA硕士学位。加州大学为参与本科阶段“微留学学分交换项目”的学生提供1-2个学期海外留学课程学习,可自由选择专业,享受加州本地学生相同待遇和奖学金机会,课程完成后获官方成绩单,对应学分转换为四川农业大学本科相似课程学分。

    近年来,经济学院大力推动国际化办学进程,继与法国南锡高等商学院、英国埃塞克斯大学、德国埃森经济管理应用技术大学开展深度合作后,再添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圣贝纳迪诺分校新成员,在促进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及人才培养模式优化的基础上,为学生提供更多的留学通道。

    据悉,加州州立大学圣贝纳迪诺分校(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San Bernardino)位于风景优美的南加州,距离洛杉矶和比弗利山庄不到一小时车程。该校建立于1960年,是美国最大的公立大学系统加州州立大学系统的一员,有超过2000种本科和研究生课程可供选择,和美国众多顶尖大学结成学术联盟,有丰富的学术资源和校友资源以及众多顶尖合作企业;有将近20000名学生,但国际学生比例不到10%。该校的商学院项目被AACSB(国际菁英商学会协会)认证。加州州立大学圣贝分校同时也被普林斯顿评论(Princeton View)评为“地区划分最好的大学”。加州州立大学圣贝分校被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Us News and World Report)、普林斯顿评论和福布斯杂志评为美国西部顶尖大学。 欧洲CEO杂志指出加州州立大学圣贝分校的商业公共管理学院为世界上最具有创新精神的学院之一。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