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法国】四川农业大学与法国南锡高等商学院合作项目

2017-09-19    作者: 行政办    审稿:     点击量:

下载:四川农业大学与法国南锡高等商学院合作项目细则

 法国南锡高等商学院,即将拥有AMBA, EQUIS, AACSB三重国际认证(全世界仅100余所,AACSB已经通过,等待最后官宣),中国教育部承认的海外知名高校,在中国教育部监管网中英语备案名:ICN Business School Nancy-Metz,链接为: http://www.jsj.edu.cn/index.php/default/index/sort/12033

 学校隶属于国立洛林大学(2015 2016年上海交通大学世界大学 500强中排名位列 200-300名区间,仅国立洛林大学下属 4所大学中的 1所参与排名所获结果)。学校成立于1905年,是欧洲历史最悠久的商学院之一,连续多年位列欧洲商学院前50名。学校的管理学硕士项目连续7年在英国金融时报排名世界20-50名区间。学校也是传统的金融、审计、会计专业的强校,是全法2所拥有资格颁发法国金融市场监管局从业资格认证的学校之一,全法极少数全部课程获得CFA(国际注册金融分析师)认证的学校之一。

 学校在校生人数3000余名,其中国际学生900余名,91名专职教师及400余名来自企业的高级职业经理人作为授课教师。学校总共4个校区,法国南锡校区,梅兹校区,德国纽伦堡校区以及中国校区(截止2017年9月,已有52名法国学生来到四川农业大学学习)。学校毕业生就业率为100%,首次就业平均年薪为:36227欧,学校国际化程度全法排名第4名,学校学生不分国籍均有机会交换到海外学习,可获得海外双学位甚至三学位(海外合作学校有美国杜克大学,美国卡耐基梅隆大学,乔治亚理工大学,加拿大拉瓦尔大学,瑞典乌普萨拉大学,意大利博诺尼亚大学,哥本哈根商学院等。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